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应用截图

DaiSkye-黛拾柒

DaiSkye-黛拾柒

 

#終極惡女##結婚#

查理:我要結婚了。

熊亞:哦?恭喜啊~新娘子一定很漂亮。

查理:你好自戀哦。

熊亞:哎?關我什麼事?

查理:……真是一隻笨熊。『我說的就是你呀,我的 春虫虫·熊』

熊亞:我剛剛好像感應到了奇怪的東西-_-||。『臥槽,查查查理他他他他他他他他他剛剛跟我告白了?!!!』

湖中劍:這隻不是熊是豬吧?

熊亞:……

↑人物好像崩壞掉了

『砍掉重來分割線』

熊亞:王查理,你是不是有女朋友了?

查理:你又隨便讀我的心?!

熊亞:我只是感覺到你想到一個人的時候心情很好。你終於放下她們兩個了,我也為你感到高興。對了,那個人是誰?有空讓我也見一見,是誰值得你放下她們。

查理:你去照鏡子就知道啦~

熊亞:(*/ω\*)

DaiSkye-黛拾柒

功能说明

1. 独立查看“DaiSkye-黛拾柒”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
2.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
3. 归档方式查看
4.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微博

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

本应用由UAPP生成,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UAPP支持LOFTER、网易博客、新浪博客、百度空间、QQ空间、blogbus、豆瓣日记、点点网、搜狐博客、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

了解更多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