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Skye-黛拾柒

|等待2026.09.05并肩于雪山之巅♡.‖阿黛

#終極惡女##結婚#

查理:我要結婚了。

熊亞:哦?恭喜啊~新娘子一定很漂亮。

查理:你好自戀哦。

熊亞:哎?關我什麼事?

查理:……真是一隻笨熊。『我說的就是你呀,我的 春虫虫·熊』

熊亞:我剛剛好像感應到了奇怪的東西-_-||。『臥槽,查查查理他他他他他他他他他剛剛跟我告白了?!!!』

湖中劍:這隻不是熊是豬吧?

熊亞:……

↑人物好像崩壞掉了

『砍掉重來分割線』

熊亞:王查理,你是不是有女朋友了?

查理:你又隨便讀我的心?!

熊亞:我只是感覺到你想到一個人的時候心情很好。你終於放下她們兩個了,我也為你感到高興。對了,那個人是誰?有空讓我也見一見,是誰值得你放下她們。

查理:你去照鏡子就知道啦~

熊亞:(*/ω\*)

评论

热度(2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