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Skye-黛拾柒

|等待2026.09.05并肩于雪山之巅♡.‖阿黛

写个段子

好厉害(°ー°〃)看不懂,一脸懵逼。

凤凰客栈:

话说货币市场经常会存在一个钱从哪里来的问题。




打个比方说,想要做空人民币有两个办法,要么买美元,要么卖人民币。而这中间钱从哪里来的问题就来了,手上没有足够的美元或人民币的时候就需要借入,借入一般是问一级流动性提供商借,一级流动性提供商基本都是银行。而当客户有需求的时候,银行之间钱也会相互借来借去,这个叫银行间拆借利率。




香港是离岸人民币的一大交易中心,在香港如果要做空人民币通常就直接卖空人民币。于是大量游资介入香港离岸市场大举卖空。




不过在卖空之后的盈利仅仅是账面上的,如果想要真正到手上,那就必须买入人民币进行平仓,不然的话盈利只是在账面上浮动。而如果空头没有足够的人民币在手上就没有办法获利平仓,账面即使盈利也是没有用的。




张佳乐:那边说猪已经养的差不多了,问你们怎么宰?


张新杰【推眼镜】:买光市场上所有的人民币。


喻文州【摸下巴】:这主意不错。


叶修【问肖时钦】:有没有意见?


肖时钦:此等策略,必须没意见。




孙哲平:……


李轩:……


方锐:……太猥琐了。


方士谦:……这么不要脸出门别说我认识你们。


苏沐秋:……虽然我是在华尔街呆过的,但比不要脸我真心比不过你们。




苏沐橙笑而不语,楚大主编忙着刷刷刷的记录素材。




周泽楷、江波涛和王杰希已经开始布仓了。




就剩黄少天和张佳乐还没反应过来。




隔天香港离岸市场人民币银行间拆借利率飙升至66.815%,创历史最高纪录。几乎所有的游资都借不到人民币平仓赚钱了,同时大量买入人民币也支撑了离岸人民币拉涨,游资借不到钱平仓获利不算,还给又坑掉了一笔利润,运气不好的直接就爆仓了。




张新杰【继续推眼镜,有反光】:手上的人民币拿出去放贷!谁要平仓就贷给谁,单日利息66.815%。




张佳乐:……张新杰你太狠了,已经扒了皮吃了肉还得刮刮骨。


黄少天:……我突然觉得高利贷是多么的仁慈。




张新杰【推眼镜,从里到外闪耀着黑色的光芒】:配置的胜利。




………………我瞎扯的不要理我,事实不是这个样子。

评论

热度(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