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Skye-黛拾柒

|等待2026.09.05并肩于雪山之巅♡.‖阿黛

厲害!

Sandy6:

看完電影以後就喜歡上了主題曲,也聽到很多人的cover版本!

但我還是一直覺得如果我的男神宇恒能唱一下一定會特別好听!

所以就忍不住填了中文詞,然後纏著他唱了XD

能夠完成這首歌的cover真的很開心,男神的聲線棒棒哒!

真的很感謝在填詞過程中給我鼓勵以及幫我修改完善歌詞的每位。

也希望可以有更多人聽到宇恒的歌,他的原創作品更是好听!

請多多為他投幣,多多關注他吧!

=================================

宇恒的音乐主页:http://5sing.kugou.com/yuhengw

微博:http://weibo.com/yuhengwh

=================================

竭尽全力 
Try Everything

原唱: Shakira
翻唱: WH宇恒
扒带/编曲: -MusiX-
中文填词/海报: 三迪 
特别感谢: 快播/空蝉/沫晞 (字母顺)

当夜色复盖
回忆席捲而来
以往种种失败 独自承担
有多少阻碍
几乎将我掩埋 
信念不会更改 因你存在

不畏风浪
才能够逆风飞翔
永不动摇 受过的伤都是勛章

不会放弃 我竭尽全力
最后的勇气
是坚持到底
不轻言放弃
用信心向前迈进
黑夜终将会过去 迎来黎明

不会放弃 我竭尽全力
穿越过乌云
是无垠天际
张开我双翼
放胆向梦想前进
阴霾终究会散去 曙光来临

Oh oh oh oh
Try everything
Oh oh oh oh
Try everything
Oh oh oh oh
Try everything
Oh oh oh oh

在这个舞台
经历多少等待
回过头转身看 爱依然在
别急着追赶
跟从心的节拍
沿途都有精彩 为你灿烂 

不会放弃 我竭尽全力
穿越过泥泞
是应许之地
不轻易逃避
用坚定向前迈进
真爱从不会逝去 永不停息

不会放弃 我竭尽全力
存在的意义
是坚持到底
不要再怀疑
打破框架的规律
希望随美丽延续 带来奇迹

每一天 能重来 不言败 
总有天 会实现 你理想的期待 

Oh oh oh oh
Try everything
Oh oh oh oh
Try everything
Oh oh oh oh
Try everything
Oh oh oh oh
Try everything

评论

热度(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