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Skye-黛拾柒

|等待2026.09.05并肩于雪山之巅♡.‖阿黛

    hey~baby,回复我,OK?你不读也不回,还挂我电话。我很担心……我很害怕。是的,我很害怕,害怕你就这样消失在我的生命里。我更害怕打通了电话以后听到的是你的死讯,你要知道,这种事情我已经经历过一次了,不想再有第二次了。
    你有问过我为什么不离开这个社,我没有回答过你…甚至假装你没有问过……我只是,只是不知道要怎么回答。是轻描淡写的那一句话,还是掏心掏肺的,把我当时所有的情绪,感觉通通告诉你?我不知道我是会哭出来还是会痛到说不出口。
    我冲动,我感情用事,我三分热度。但是对你我是认真的。所以我希望把真的自己给你看……她可能很傻,很笨,但是她喜欢你。
    hey,老婆。快点回复我。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