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Skye-黛拾柒

|等待2026.09.05并肩于雪山之巅♡.‖阿黛

(๑•̀ㅂ•́)و✧

原澈Raven。:

我很喜欢,不,非常喜欢网剧心理罪陈若轩演的方木。
对于影版的方木我实在不太能接受。
我算是半个原著党吧因为只看了画像教化场和暗河。
我认为方木在最初应该是一个十分青涩的形象。
身上还残留着少年的稚嫩,眉眼间却已开始展露男人的英气。
一半的灵魂游走于刑侦和凶杀之间,还有一半与自己的深渊对视。
他是一个天才,但他也是个普通人,他并不会刻意的去表现自己的锋芒与天赋,他也没有那么多的光环。
他有骄傲的资本,但他不会自负。
逐渐的他在成长,他挖掘人性最黑暗的部分,他用自己的力量去搏击深渊,去克服PTSD。
他学会了控制自己,正确的运用自己的力量。
他会在灵光闪现时静默于自己的世界,用只言片语去告诉身旁的人,案件即将有新的进展。
就像第二季有一集邰伟对阿展说的。
“你这还不了解方木,你看他脑袋里噼里啪啦火花一闪时千万别打扰他。”


不喜欢影版方木的原因就在于他的很多话语都太过刻意。
个人评价与方木评价那句“你的身上留下了我的味道”一致。
这让我感觉到方木太过于不谙世事,虽说他年轻但是感觉有些中二。
方木不应该是锐利的剑。


仅为个人观点。不接受撕逼。

评论

热度(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