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Skye-黛拾柒

|等待2026.09.05并肩于雪山之巅♡.‖阿黛

=备忘录日记体 想到哪写到哪=

是给一个1005生日的朋友的生贺 (不是首发就是搬过来存)

*ooc预警

        1005是一串平凡又特殊的数字,平凡于它只是简单的一、零还有五的组合,特殊在它代表了一个一点也不平凡的日子——战哥的生日。我们初见于天天向上的外景,相熟却是在陈情令剧组。那段一起拍戏的日子,是难以忘怀的岁月,我也在剧组里度过了我成年后最有意义的生日。

        后来战哥说他要将魏无羡留下了,留在那年的夏天,还给他心爱的人。

        去年的10.05这一天我赶了三个小时的路,只是为了要与他一同庆祝他的27岁生日。说不上来为什么会有这个冲动,也许只是觉得我生日的时候他也在,所以他生日我也要在。那个告白气球的蛋糕是店家特别推荐,说是销量最好,颜值最高的蛋糕。嗯,适合战哥。

        战哥去年的生日愿望是阿令爆火,生日许的愿真的很灵欸,所以今年生日的时候我也许愿了。

        今年我生日那天,战哥也给我庆祝了。虽然我是在赛道上过的生日,但他给我发了庆祝微博。好像有点糗,我回复错了战哥的高仿号,还上了热搜。也怪我没看清楚,只知道他回复了我就很开心的回复了。

        我本来希望今年也能有机会和他一起过生日,但大概不可能了。我和他都分别要进组拍戏,尤其是我,拍摄古装需要到深山老林取景,只怕是不可能像去年一样赶得上,所以我早早就准备好生日礼物等着可以见面的时候提前送给他。

        以前我不爱过生日,一个人在国外也没什么好庆祝的,庆祝也没意义,无非就是又大了一岁而已。好像自从认识了战哥,生活中的仪式感变多了,感觉还挺好。

        泰国见面会上见到战哥了,礼物也已经送给他,我挑了好久,希望他喜欢。

评论(1)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