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Skye-黛拾柒

|等待2026.09.05并肩于雪山之巅♡.‖阿黛

扒一扒我三本最印象深刻的畫本的本生

      第一本,上美術課要買素描本,閒得無聊的時候就在上面畫小熊小兔什麼的,被朋友拿去了,等她還回來的時候,上面已經畫滿了各種非主流句子……

      第二本,男同位大神拿去畫畫討好心上人什麼的,用素描構圖方式畫多啦A夢啊,画
完了以後眼都不带眨的就撕下那頁送人了啊,然後特順手的在我的本子上練簽名啊,這本子還是我的嗎?!

      第三本,我打算用來臨摹手機上一些特別萌的Q版,然後……又一隻大神〒_〒新同學大神,說是借我的本子來看,雖然我已經有不祥的預感,但是還是借了,結果等本子回來的時候,上面出現了各種班上同學的人頭像〒_〒然而大神還不滿足,又在我的本子上畫了個肌肉男和四肢粗壯的女妖精…最後女妖精那不符合女性審美的四肢被我擦擦擦,改改改,終於正常了。

      忽然覺得這個貼子的名字應該叫「我的畫本與大神不得不說孽緣」或者「我的本子總是在大神們的勾引下離我而去我該怎麼辦?好急!在線等!!!」

                       ↑什麼鬼

评论

热度(1)